听新闻
放大镜
脱贫攻坚丨履行监督职能 开展精准扶贫督查
2020-03-26 15:24:00  来源:沭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任务,督促帮扶人员认真履行帮扶职责,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近日,沭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组组长秦飞同志带队深入到颜集镇梁庄村实地调研督查扶贫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走访入户等方式,充分了解检察扶贫工作落实、具体举措及工作成效相关情况。

  

  走访中,秦飞同志详细了解居民建档立卡、家庭收入等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在梁庄村苗木大棚项目建设,对梁庄村书记带头致富、带领村民致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扶贫工作。

  

  此次实地走访督查,秦飞同志指出,精准扶贫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把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今后,县纪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组将继续紧盯检察扶贫工作,定期检查扶贫工作情况,严格执纪问责,为有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李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