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沭阳县检察院召开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作机制暨生态司法执行基地座谈会
2020-03-24 16:50:00  来源:

  3月19日上午,宿城区法院、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领导及业务骨干代表到沭阳县检察院参加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作机制暨生态司法执行基地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海涛检察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宿城区法院施华围绕基地的名称、资金来源、基地选址、建设时间、功能、仪式启动等方面介绍了该院生态基地建设经验。随后,与会单位就如何形成有效机制、基地如何建设、各单位分工、资金来源、技术支持、后续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司法局冯海潮就基地的普法功能、活动组织、参与人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自然资源局李寒梅就拟选的生态基地地理位置、建设情况、基地面积情况以及后续基地建设注意事项进行了发言;

  其他与会人员纷纷就举办活动、参与人员、宣传方式、基地功能等问题发表观点。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行到拟选址柴米河湾生态公园实地考察,对该公园的整体布局进行实地察看,同时就基地标志、宣传栏选址、宣传内容、植树地点等提出各自看法。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沭阳县检察院牵头,各家单位协助,根据责任分工开展相应工作,力争早日出台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作机制和完成生态司法执行基地建设。

  编辑:李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