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沭检新动态|沭阳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3-01-29 10:11:00  来源:沭阳县人民检察院

  1月18日,沭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度各项工作,并对作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义同志出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波同志主持。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铁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代表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涛同志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检察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全院干警在过去一年通过踏实履职取得的良好成绩。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涛强调,下一步将结合市院刘加云检察长莅沭调研提出的“整体推进、选点突破”的指导思路和具体的工作要求,结合省市院的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理清思路,确定方向,规划重点,锚定“再创全国先进院”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沭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