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沭检新动态|沭阳检察开展警示教育,擦亮年轻干警廉政底色
2022-07-28 09:17:00  来源:沭阳检察发布  作者:陈号

  7月26日,沭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竹巍主持会议并作警示教育,全体干警参加。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队伍的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王竹巍为年轻干部专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相关违法违纪案例,深入剖析了涉网腐败、违规经商、奢靡之风等类型的反面典型案例,结合适用法律释法说理,分析研判年轻干部早节失守原因,提醒全体干警时刻引以为鉴,时刻警钟长鸣,扣好廉洁从检的第一粒扣子。

  “王竹巍指出,对于年轻干部,要培养好选拔好,更要持续加强教育管理、督促监督,要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汲取教训,要把反面典型案例当做端正衣冠的“镜子”,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自重自醒自警自律,做到清正履职、廉洁从检。

  编辑:何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