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笑梅到沭阳调研检察助力农业现代化工作
2023-06-19 15:12:00  来源:沭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笑梅一行到沭阳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助力农业现代化情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涛、部分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市院李检一行到沭阳县检察院帮扶点颜集镇周项村实地考察了由县检察院援建的党建广场,并走访了苏台花木产业园,了解该县花木产业等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沭阳县院张海涛检察长围绕沭阳农业发展情况、检察能动履职服务农业现代化、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方面汇报了该院检察助力农业现代化情况,与会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具体工作情况交流了体会、思考。

  市院李检对沭阳县院检察助力农业现代化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农业现代化大有可为,检察机关要努力助力乡村振兴,充分运用刑事检察、公益诉讼等职能,认真做好服务农业现代化工作,紧紧抓住工作着力点,维护好粮食安全底线。同时对刑事诉讼监督“三集中”机制、司法救助、社会治理检察建议等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

  编辑:何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