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笑梅调研指导沭阳检察工作
2023-11-28 09:48:00  来源:沭阳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6日下午,宿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笑梅等一行3人赴沭阳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在沭阳县新艺园林有限公司,李笑梅一行参观了艺森园盆景基地,观摩了电商直播、田间课堂、栽植基地等板块,就盆景制作、养护等问题与盆景技艺传承人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农艺大师对于检察工作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建议。在沭阳县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李笑梅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的用气量、用电量等经营成本状况,并表示将深入推动检察职能发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有关困难。

  在沭阳县检察院,李笑梅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中心、高仿真视频会议室、融媒体中心、电子取证特色实验室,详细了解各个功能区的设置情况,对该院的一站式检察为民服务和高质效的办公办案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李笑梅在听取了沭阳检察总体工作情况介绍后,专门就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要求。

  最后,李笑梅副检察长指出,年终岁尾之际,要在做好全年工作盘点的基础上,认真制定好明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和推进举措,近期要特别加强短板弱项整改,做好重点考核指标的冲刺,继续当好“五好”基层院争创表率,全院上下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去持续推动检察工作发展,努力为宿迁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