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沭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瑞春视察调研沭阳检察工作
2020-12-31 14:52:00  来源:沭阳县检察院

12月17日,沭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瑞春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县检察院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涛陪同。

刘瑞春一行参观了骆马湖流域生态修复法治基地、县人民调解室、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等区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县检察院拍摄的法治宣传片《蓝色铠甲》《一个都不能少》。张海涛专题汇报了县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对该院法治宣传、保障经济发展、维护公共利益等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刘瑞春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的工作成效,对该院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呼应人民需求;二是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三是进一步做好主责主业,保障社会稳定;四是进一步推进司法改革,提高办案质量;五是进一步加强素能建设,提升检察形象。

  编辑: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