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妇联+检察|共同助力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
2022-03-24 16:52:00  来源:沭阳县人民检察院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家教、家风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

  3月23日下午,沭阳县妇联主席单迎庆、副主席叶敬梅等一行三人赴沭阳县检察院商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沭阳县院检察长张海涛、副检察长叶梅以及第四检察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张海涛检察长介绍了近年来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相关情况及重点特色工作,并感谢妇联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单迎庆主席肯定了检察院未成年人公益诉讼等一系列做法,感谢了检察机关一直以来对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希望携手检察机关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工作进一步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就法律书屋、家庭教育指导、法治宣传等具体工作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共同发力、优势互补,形成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工作合力。

  编辑:何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