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沭阳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检察工作会议
2022-03-07 19:11:00  来源:沭阳县人民检察院

  3月6日下午,沭阳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检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东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同志在全省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海涛对2021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深度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要求全院上下牢固坚持“再创全国先进院”的奋斗目标,以质量建设为中心,以夯实竞争力、提升影响力为主线,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精准履职强作为、务实求效争一流,继续推动沭阳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更高质量发展。

  李东阳指出,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县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出"检察业务质态优、服务大局有成效、特色亮点突出”三个鲜明特点。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李东阳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守对党忠诚,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奋力担当作为,坚决扛起社会安全稳定职责使命,全力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全面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维护公平正义;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编辑:何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