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朱良平检察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检察工作
2020-03-24 16:23:00  来源:沭阳检察发布

  

  3月17日宿迁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到我院开展检察工作调研,案管部主任张旭东、办公室副主任刘扬、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余亚楠陪同调研

  

  

  在检察工作调研会上,张海涛检察长向朱检汇报了今年以来我院整体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理念转变不能完全适应发展需要、司法办案质量不高、素能建设缺乏标杆人才等三大问题,提出今年将在培根筑基、提高影响力等两方面下更大功夫,推动沭阳检察工作再有新提升。随后其他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谈了下一步打算和对市院的建议,市院就案件管理、组织人事及办公条线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院朱良平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司法办案的工作成效,指出沭阳县院目标明确、措施实在、针对性强、工作抓得紧,希望沭阳县院一方面要做好长期的疫情防控准备,另一方面要在切实提高检察工作影响力上下功夫,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破解难题,努力实现沭阳检察工作在全省有好影响。

  编辑:李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