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拾信心、再整旗鼓, 沭阳县检察院全面动员争创全国先进基层院
2021-01-31 17:07:00  来源:沭阳县检察院

2020年12月10日,沭阳县检察院召开争创先进基层检察院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此前,召开检察长办公会,对争创目标、工作思路作专题研究,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沭阳县检察院正式进入创建全国先进基层院推进阶段。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涛分析省院“五好”基层院建设标准和“六强化六提升”发展路径,贯彻落实市院刘加云检察长在加强基层院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全国先进基层院的经验做法,结合沭阳县检察院实际,提出了“精准履职强作为、务实求效争一流,再创全国先进院”的争创目标。

张海涛号召,全体干警以“再创全国先进基层院”为目标引领,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以“咬定青山、勠力同心”的精神,凝聚共识、着眼当下,加速理念更新,深耕办案质效,提升队伍素能,持续加强影响力建设。

  编辑: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