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沭阳县检察院1名干警被表彰为先进个人
2021-12-15 09:53:00  来源:沭阳县人民检察院

  12月10日,第六次全省检察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我院第六检察部傅学斌干警被表彰为先进个人。

  傅学斌

  沭阳县人民检察院

  第六检察部一级科员

  沭阳县检察院开发的公开听证网络直播系统,目前已建设完成并通过最高检测试,并完成5例公开听证直播案件,测试案例13次。傅学斌同志在该项目中主动承担核心任务,先后联系3家公司技术人员上门现场勘查,召开4次会议专题研究,保证了建设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建设过程中10余次召集承建商、供货商进行现场督办,督促加快推动项目进行,前后报送项目周报15篇,最终推动建成高标准“云直播”听证室。为落实听证直播案件质效,参与沭阳县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场纪律》、《公开听证工作规范(试行)》、《关于深入推进公开听证网络直播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开听证网络直播”试点工作的通知》等综合性文稿的制定,组织开展公开听证直播专题小课堂1次,推进会议3次,发表5篇公开听证直播工作宣传,撰写的《以技术办案“三个转变”助力法律监督高质量发展》被高检技术信息中心采用。

  编辑:何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