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治报头版丨沭阳县检察院讲好检察好故事
2021-04-15 17:35:00  来源:沭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沭阳县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及推进会,会上,对《江苏法治报》更名等展开热议,并对下一步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重点方向进行研讨部署。大家表示,《江苏法治报》作为全面依法治省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主阵地,见证、记录并推动着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进程,从“法制”到“法治”,更能准确体现全面依法治国的内涵,让良法善治的图景更加清晰、途径更加明确。

  《江苏法治报》更名,从“法制”到“法治”,虽一字改变,但改变是为了更好地坚持,是担当与使命的升华。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乘势而为,坚守“法制”初心,践行“法治”使命,围绕“质量、特色、品牌”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深入开展,更多更好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努力使法治精神在全社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沭阳县检察院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切实把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挖掘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检察工作中的闪光点,借助《江苏法治报》等主流政法媒体平台,讲好检察故事、传播好检察声音,以更加优秀的检察新闻作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韩旭